close
直人武道館演唱會 5日遊 (1203-1207) 備份

http://www.tahsintour.com.tw/dir/TYO061222_ALL_JTT5D(2007).asp

2007.12.3 (週一)  ~ 12.7(週五)  12人成行

意者請寫E-mail或打電話給 geld或直接回覆此文,謝謝!

bibu@ms28.hinet.net

geld 這裡是9月30日截止報名!

※藤木直人武道館演唱會 12月6日(週四) 
 
所以 geld 選擇第4天(12月6日)可自由活動的行程;

隨行家屬於12月6日當天跟「大X旅行社」導遊 游XX小姐 到東京迪士尼樂園,

而聆賞直人武道館演唱會的直友們(或不去迪士尼者)每人可退費NT$1000,並請於出團前往告知。

不想洗溫泉的直友,在房間裡洗澡也可以...



因 geld 本人到日本數次,所以對於「普通」一點的行程不作考慮,特此致歉。

家姐在別家旅行社工作,對於「大X旅行社」有佳評 ,而geld去年也以此方式到日本聆賞直人演唱會,

導遊 游XX小姐 是geld 見過最好的導遊 (...有點對不起家姐...她也有導遊及領隊資格....)

geld 決不會從中牟利,請直友們放心。

註: 「大X旅行社」業務 楊XX 先生  02-2537-6666
 
參考價:     本行程 2007.9.5 之出團價   每人 26900 元 (含稅兵)

通常一個旅行團12人成行,三十幾人結團,所以本團大概不可能只有直友報名,

在車上請勿過分喧嘩,謝謝!




有關9631日起自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含國際包機)之出境、轉機及過境旅客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管制規定

一、美國國土安全部為因應95810日英國破獲恐怖分子意圖以液態炸藥對民用航空攻擊乙案,自當日起已要求所有搭乘飛往、飛離或在其境內飛行班機之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必需接受管制,加拿大(95926)及歐盟(95116)亦陸續實施前揭有關規定。
二、國際民航組織(ICAO)之航空保安小組經開會研商,建議世界各國至遲應於9631日起對於搭機旅客所隨身攜帶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進行管制,目前日本、澳大利亞、香港、菲律賓均已規劃配合實施相關措施。
三、為加強維護飛航安全,本局已協調航空警察局自9631日起,對自我國搭乘國際線班機(含國際包機)之出境、轉機及過境旅客所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實施下列管制:
(一)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容器其體積不得超過100毫升。
(二)所有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容器均應裝於不超過1公升且可重複密封之透明塑膠袋內,所有容器裝於塑膠袋內時,塑膠袋應可完全密封。
(三)前項所述之塑膠袋每名旅客限制攜帶1個,於通過安檢線時並需經由檢查人員目視檢查。
(四)旅客攜帶旅行中所必要但未符合前述限量規定之嬰兒奶粉(牛奶)、嬰兒食品、藥物、糖尿病或其他醫療所需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經向安全檢查人員申報,並獲得同意後,可不受前揭規定之限制。
(五)出境或過境(轉機)旅客在機場管制區或前段航程於機艙內購買或取得前述物品可隨身攜帶上機,但需包裝於經籤封防止調包及顯示有效購買證明之塑膠袋內。
(六)為使安檢線之X光檢查儀有效檢查,前述塑膠袋應與其它手提行李、外套或手提電腦分開通過X光檢查。
四、如旅客對前述規定有任何疑問,煩請向所搭乘之航空公司洽詢。並提醒所有欲搭乘國際航線班機之旅客,儘量簡化隨身行李,並於搭機前事先檢查身上及隨身行李內所放置之液體、膠狀或噴霧類物品是否符合前揭有關規定。
五、為避免地面交通狀況及安檢措施延誤搭機行程,提醒出國旅客應提早3小時至機場辦理報到劃位手續。


其他旅遊須知 請看↓ 左側 :
http://www.tahsintour.com.tw/



購買藤木直人 8.0 演唱會門票,請參考:

Q: 發問人 tk1011 2007/07/27 23:21:17
你好: 請問可否幫忙代購藤木直人演唱會門票?費用如何計算?謝謝!!
一枚~3Q

A: 店長 楊榮健 回覆 2007/07/28 17:38:53 店長共花了 18時17分36秒 回答此問題
您好!感謝來信^^●指定席1枚親取價格台幣2956,如果需要寄送,包裝寄送價格NT2996●同一場次指定席2枚親取價格台幣5266,如果需要寄送,包裝寄送價格NT5306(買兩枚比較划算喔^^)●將於收到您的款項後於發售日為您處理訂票事宜。●如果您是藤木直人的死忠歌迷,建議您加入藤木直人歌迷俱樂部,享有公演先行預約權利,及一堆入會特典。請參考此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yakyu/M00502067.htm 

●匯款方式匯款方式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內湖分行(017)
戶名:球魂有限公司
帳號:051-090-10501

**ATM轉帳者,請e-mial或打電話告知您的帳號末6碼,以利核對喔**
**時間比較趕的客戶,請於匯款後傳真收據,並且電話確認我們有無收到您的傳真喔!**

TEL: 02- 2364-2821
FAX: 02-2364-5110 

※ 球魂(日本仔的貨)週一、二休息



http://store.pchome.com.tw/yakyu/ 

http://store.pchome.com.tw/yakyu/HM/introduce.htm 

http://store.pchome.com.tw/yakyu/HM/forumqalist.htm?QAStatus=R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